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致美麗的你 致美麗的同座. ✿

看到標題你應該會很開心 嘿嘿

謝謝你對我不離不棄(很可能是你換不走...................)
謝謝你時常原諒我的任性
謝謝你時常容忍我的脾氣
謝謝你每次幫我做這些做那些
謝謝你每次帶很多東西來給我吃
謝謝你每次怕我餓有帶東西吃都會分我一半 即使那是你很愛吃的東西 我說要你也會給我
謝謝你讓我懂了很多事
謝謝你每次再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保護我
謝謝你每次在我不開心隨便敷衍你的時候還依然滔滔不絕
謝謝你每次叫你扮丑讓我取笑就會扮

對朋友永遠那麼好 不計較 就算他們是懷著目的接近你
有你在班上我永遠不會覺得孤單
永遠可以很放心的跟你說任何事
 

 我不爽誰你會比我更不爽
我說想要什麽都會儘量滿足我
你真的很好
 

每次和我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即使不是你的錯 你還是會哭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
 

你真的很不會藏心事
每次發生了什麽事或別人跟你說什麼都會忍不住說出來
可是我偏偏又很喜歡跟你說心事
 

有你在身邊永遠會覺得很心安
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拜託
因為我真的不想愛上一隻猴子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管其他人的看法
保持著現在這樣的態度現在這樣的你到以後
 hope we can be friend until the next year next next year next next next year n more

 
i love u ♥
thanks u so much
my dear fri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